无偿献血高校行 | 年轻,就要热血!

时间:2022-12-01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当前,来自省内外输入性疫情风险继续加大,合肥临床用血保障之路任重道远。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 ,多所驻肥高校积极响应“热血青春 ‘益’起向未来 ”无偿献血高校行活动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勇当先锋、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共同挽袖,筑牢守护生命的“红色防线”。
        合肥经济学院: “献血的意义,是让一个濒临危险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生机活力。”一抹“热血红”,让冬日的校园格外温暖。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积极奉献的态度,毫不犹豫的行动,甘于奉献的信念,将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之河!”
 

 
        合肥学院:“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社会召唤时,我们正青春。”用行动践行铿锵誓言,这正是青春最美的样子。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一个人的魅力就是活成一束光,照亮别人,温暖自己。疫情当前,愿我们都是那束光,用爱和希望温暖世界。
 


 
        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长长的爱心队伍,构成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涓涓热血汇爱成河,青春力量点燃生命之火。
 


 

 
        一场又一场献血活动中,我们触摸到了跳动的、强劲的青春脉搏,感受到了温热的、殷红的青春热血。青年学子们,饱含着浓浓的爱心,怀揣着真挚的赤子之心,用实际行动,为健康合肥,贡献青春力量。“热血青春 ‘益’起向未来 ”无偿献血高校行活动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