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伊犁州中心血站的感谢信

时间:2022-12-01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日前,一封来自伊犁州中心血站的感谢信送到了徐州市血液中心办公室,以感谢我中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热血”相助,紧急调血解燃眉之急,字里行间表达出合力抗疫的团结之情,共绘两地最美“同心圆”。
        8月以来,伊犁州临床供血面临着极大的挑战,疆内地区协调动员已达极限,血液库存即将告罄。疫情无情、彭城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收到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支援新疆伊犁州临床用血的通知后,我中心克服本地用血紧张的实际困难,分两批将红细胞200单位通过江苏省血液中心转运驰援伊犁,为伊犁同胞筑起坚实的防疫安全屏障,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强大的战疫武器。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3000余公里的直线距离并未阻隔徐州与伊犁血站之间的情谊。近年来,中心先后接受伊犁州中心血站选派的3批业务骨干赴徐培训学习,在帮助参训人员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和沟通,在两地间架设起友谊的桥梁。
        这封特殊的感谢信是对我中心采供血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表达了对我市广大爱心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深切感恩之情。中心也将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应急保障和组织动员能力,用爱心和责任继续为人民守护这座城市的“红色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