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柳州市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扬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3-01-18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麦思

        12月30日下午,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扬会在文昌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会议上对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同时对2021-2022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市长卢柳屏出席表扬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永生主持会议。

表扬会现场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宣读了《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通报表扬 2020-2021 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县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得无偿献血先进县区、单位、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宣读表扬文件

 
        卢副市长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给予了肯定,2021年无偿献血总共计62808人次,采血量为93189.5单位。卢副市长强调,我市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创新无偿献血模式,努力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新局面,加强对无偿献血者的关心关爱,强化对无偿献血宣传的力度,不断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实现新发展。

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讲话

 
       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下,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第五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这一殊荣,2020-2021年度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615人、银奖809人、铜奖1672人,终身荣誉奖203人。

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荣获无偿献血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还进行了发言。他们把自己献血经历分享给大家,他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让在场的各位备受鼓舞。

获得“无偿献血先进县(区)”城中区政府代表发言


获得“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广西科技大学代表发言


荣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代表发言


荣获“无偿献血终身成就奖”代表发言

 
      参加本次表扬会的共有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