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警察节,忠诚献热血

时间:2023-01-17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人民公安有担当,
奉献热血助生命,

用真情延续大爱。


 

         1月11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杭州市党员干部无偿献血的倡议,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临床用血需求,在全国第三个警察节到来之际,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联合区献血办,开展了“献礼警察节 忠诚献热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特殊时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积极参与,在医护及志愿者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征询、初筛。献血车上,鲜红的热血如涓涓细流汇集成一袋袋爱心与希望。

 


 

        此次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辅警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献血达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警察,献血也是为人民服务的另一种方式,通过无偿献血可以缓解目前库存紧张的状况,让更多需要用血的病人得到生的希望,我们觉得特别有意义。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02名人员报名参加活动,成功献血138人,献血总量达到37090毫升。这些民辅警的挺身而出,不仅展示了公安机关担当为民,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更是用热血守护人民健康,给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传递了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