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0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秦也
时盛岁新,新元肇启,日新月异;
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再启新程。
       1月16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各科室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和规划,并表彰2022年度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由血站副站长梁山主持,血站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科室2022年度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2023年工作计划。
       大会接着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由血站领导班子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在2023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大会最后由血站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作总结发言。
       她指出,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既充满了挑战和艰辛,也满载着激情和成绩。血站坚持以党建引领全站各项业务工作,推动“清廉血站”建设,不断提高组织战斗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年无偿献血总人数48476人次,同比增长0.01%,献血总量1793.02万毫升,同比增长0.78%;积极拓展无偿献血宣传新途径,完成学雷锋、五四青年节、世界献血者日、民族团结等大型活动宣传;坚持落实为民办实事,年内先后新增百色市图书馆捐血屋、平果市捐血屋、靖西捐血屋,重新优化设置田阳捐血屋,方便群众献血;为1107名献血者办理了出院结算输血费直接减免的“一站式”用血直免服务;通过了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会复审,评为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争取到百东新区20亩规划用地建设新站址,为血站发展蓝图规划新方向。
       她强调,能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计划,离不开全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全站职工要继续踏实努力工作,共同推进血站各项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围绕重要时间节点,促进党建引领业务又快又稳发展。二是要突出围绕健康中国、健康百色的主题,严纪律、转作风、抓创新、提效能、促服务。三是要突出围绕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推动采供血能力建设。切实保障好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谱写采供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