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挽袖献血护佑生命 ”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9来源:福建省血液中心作者:福建省血液中心
 
    为保障临床用血,帮助亟待血液救治的患者安然度过这个特殊的寒冬,1月15日,永泰县卫健局牵头,联合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开展了“党的声音进万家——挽袖献血 护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1月15日是传统节日小年,广大群众除了忙碌各自小家的节日,同时也不忘社会这个大家庭,纷纷走出家门,前往永泰县献血点挽袖献血,为护佑生命献上“一臂之力”。
 


 
    参加献血的群众和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填表登记、体检初筛,登上献血车捐献热血。

 

 
    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一个个挺立的身影,展现着永泰人的热血情怀;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永泰人的赤诚爱心。当天,共70余人报名活动,成功献血43人,累计献血1.5万余毫升。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热血凝聚大爱。感谢爱心市民的真情奉献,让我们携手为生命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