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善德永存——致敬最可爱的无偿献血者

时间:2023-01-24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卢秀块
       近日,我市血液库存告急,市中心血站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通过发布无偿献血倡议书、短信招募、电话回访等方式动员更多热心人士参与献血,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致敬我们可爱的医护人员。
       田东县中医医院积极响应血站号召,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学习二十大,热血献初心”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在繁忙的工作岗位抽出时间错峰而来,传递爱心,为生命接力。
       致敬我们最可爱的战士们。
       他们在训练之余携赤子之心匆匆而来,留下热血以救生命,又匆匆返回岗位继续保家卫国。
       致敬我们可爱的爱心人士。
       这几位爱心人士都是“老献血者”,平日里就有定期献血的习惯,他们在收到血站应急短信后就及时调整饮食和睡眠为献血做好准备,在合适的时间来到捐血屋再次献血。
       致敬我们可爱的志愿者。
       随着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号召来献血,我们的工作人员繁忙不已,这时候他们来帮忙了——无偿献血志愿者。青年者,怀壮志,勇担当,乘长风,破万浪。他们协助血站工作人员耐心做好引导工作、指导献血者填表、分发纪念品等,不时为给献血者递上一杯热水。用行动彰显新一代青年蓬勃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