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助文明 热血暖寒冬—临渭区应疫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春节临近,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及医疗救治工作顺利进行,临渭区应疫办于1月16日、17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全市各个企事业单位、团体、民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将爱心广泛传播,让社会充满温暖。
        此次活动,经临渭区应疫办的充分研究和妥善部署,在全区范围内共设置了8个采血点。醒目的宣传标语、有序的采集工作、踊跃地参与热情,营造出浓厚的献血氛围。
        三九严寒,冷风瑟瑟,但我们的每个献血点都温情流动,同时也吸引了周边的爱心民众,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格检查,然后有序登上献血车,按要求进行化验、采血……殷红的鲜血缓缓流入血袋,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着爱的温度。献血者们就是以这样的方式,为生命助力、为爱礼赞。这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不仅是渭南人民的爱和责任,更是他们奉献给这座城市最好的新年礼物。
        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更是一种责任。虽然大家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是大家对献血的认知是相同的,对生命的敬畏是相同的。热血有情、大爱无声,大家身上折射出来的责任与奉献,真正体现了全区人民在困难面前,心手相连、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