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咸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2023118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副站长史小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总结会上,副站长刘亚军主要从党建统领,强化政治根基; 认真履行职责,夯实主体责任;以狠抓质量管理体系和6S管理为抓手,提升管理水平,确保血液质量;强化宣传持续推进,大力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的舆论氛围及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
        副站长钟建玲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血源保障科等10个先进科室,王苹等2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咸阳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以实现“质量第一,服务至上,安全供应”的采供血方针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加强管理,提升服务,全站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效果。全年共采集血液22.6吨,62983人次献血,采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0.18%,其中单采血小板5948个治疗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57%,单采3090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7.07%。在保障全市临床用血的情况下,疫情期间多次驰援省内外兄弟单位血液共计64.6万毫升。城市千人口献血率25‰,超过国家12‰平均值。

        会上,站长梁昕代表血站领导班子,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全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他指出,2022年全站干部职工总结经验,不畏挑战、迎难而上,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保供血、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23年,是血站高质量、新发展的一年。全站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血站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
        会上还对全体人员进行了节前安全教育,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开展安全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平稳推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3年,咸阳市中心血站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党建文化引领作用,为守住患者的血液生命线保驾护航,为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更好地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与卫生健康事业协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