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为民,传递真情 | 坡头区龙头镇中心卫生院组织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需求,缓解临床用血紧张。2023年1月15日坡头区龙头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她们卷起衣袖、伸出胳膊,为了挽救他人生命奉献热血。



 
       每一袋热血,都是一份希望;每一滴热血,都凝集着一份爱心。虽然天气寒冷,但也抵挡不住他们献爱心的脚步,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守护生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出一份力量。



 
       深冬寒意浓,热血暖人心。在这关键时期,热血奉献更彰显了医护人员无私奉献、主动担当的精神。


 
      坡头区龙头镇中心卫生院职工积极参加献血,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医者风范,温暖流动的热血为充满爱心的城市又增添了一处美丽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