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让年味更浓

时间:2023-01-22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马上就是新年假期了,大家都做好假期计划了吗?年关将近,大家纷纷开始忙年。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用自己的热血,奉献自己的爱心,让这个年味更浓。
 

 
       1987年出生的张芳女士,带着七岁的儿子,一早就来到献血屋,张女士自豪地说“这是我第21次献血,献爱心救人,很简单的一件事,能帮助别人,我也很开心。”拿着献血证准备离开的时候,她表示以后会继续奉献爱心。
       看起来瘦瘦的高雨晨,是一位 90 后的小姑娘,这是她第3次献血,高雨晨表示:“疫情原因,血液比较紧张,健康的人能积极献血,对于现在抢救病人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
       第一次献血的耿孟龙因为家人用血,特意来无偿献血,他深刻地感受到血液对病人的重要性,所以萌生了捐血助人的想法,并表示半年以后再次参加无偿献血。
       非常之时,行非常之举。戴好口罩,捐献热血,拯救生命,您就是下一个最美的“热血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