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中心血站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时间:2023-01-2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1月21日,大年三十,正值万家团圆共迎新春佳节之际,咸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昕带领班子一行人慰问供血科、门卫、总值班和车队等岗位值班工作人员,对大家春节期间的坚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确保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处,站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和值班备勤安排,对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肯定,希望各岗位值班人员要充分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措施,确保满足节日期间的正常业务需求,同时叮嘱大家在值班期间也要照顾好自己,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站领导亲切的慰问、深情的祝福使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春节期间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