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最美身影——为生命之光坚守的渭南血站人

时间:2023-01-2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在除夕这个阖家团圆的温暖日子里,对于渭南血站人来说,“除夕在岗”却已经成为一种责任和担当。他们舍弃跟家人的团聚,用“凝聚大爱  拯救生命”的精神、最美的身影默默坚守在神圣的采供血岗位上,构建起爱心市民与患者之间一座爱心桥梁,只是因为血站人心中那份为了点燃“生命之光”而一直坚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保障全市节日期间及时、安全、有效的医疗临床用血供应,让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血站人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由于血站工作的特殊性,值班的不仅是供血科和司机24小时在岗,检验科坚持以血液质量为生命,保障血液安全;成分制备科加班加点成分制备,确保血液及时供应;其他科室同样是24小时随时待命,为做好血液保障工作保驾护航。
        血站人坚守岗位,他们用爱心、汗水和责任保障着渭南人民的用血需求。这是每一位血站人的使命! 他们用坚守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用奉献诠释着职业精神。生命之光因最美身影的坚守更加璀璨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