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笃行实干 合肥市中心血站召开“新春第一会”

时间:2023-01-29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合肥市中心血站召开新春团拜会,向全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一年。会议由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主持并讲话。
       回顾过去的一年,胡晓玉书记指出,2022年对血站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受多方因素影响我市采供血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但在市卫健委党委的正确指导和血站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站职工共同努力,我们知难而进、审时度势,直面压力和挑战,开展了多项创新性工作,取得了上半年血液采集增长率全国第一的骄人成绩,多个科室、个人获得市级荣誉。
       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继续奋斗任重道远。“新春第一会”既是团拜会也是动员会。
 
       展望新的一年,胡晓玉书记要求全站党员干部:一要把稳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牢安全底线、舆论底线、廉洁底线。二要创新思维、创新举措,不断优化采供血“动态平衡”“以采定供”“量入为出”原则,不折不扣完成采供血中心任务目标,不断丰富血液中心实质和内涵。
       最后,胡晓玉书记鼓励大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精神、锚定目标、奋楫笃行,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