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血站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时间:2019-04-22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王峰

        2019年4月9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卫健委号召,血站党支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血站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所有党员兵分两路,一队由支部委员廖蓉仙带领,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切实把党的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能够为扫黑除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大家纷纷表态。

 
        一队由胡锋华副站长带领,对双港社区下属小区的垃圾进行清扫。已经不记得第几次来到这里了,但是大家的工作热情依然,一手垃圾袋,一手垃圾钳,这俨然成了我们的标配。
        累并快乐着,看着越来越干净的小区,越来越文明的城市居民,我们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利剑斩黑恶 重拳治乱象 护航大花园”在文明城市的创建和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党员更应该率先垂范,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提高政治站位,在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