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腔热血 践行雷锋精神”—博山(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1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传承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更好的提升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传播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博山(北)收费站组织开展“用一腔热血践行雷锋精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此次献血的干部职工依次登上献血车,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测量血压、化验血样,做好献血前各项准备,化验合格的员工们纷纷撸起制服的衣袖为生命“接力”,用热血传递温暖和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义务献血的博山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刘持新同志说:“鲜红的血液从身体里流出,只要想到这袋血液能够救死扶伤,就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非常光荣,我要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献血完成后,工作人员为献血志愿者们颁发了无偿献血证书。
       此次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博山(北)收费站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这个初春,传承了雷锋精神,用“山高红”的点滴热血汇聚成“生命红”的爱心长河,也让“山高·齐道”的品牌影响力在博山收费站的每一个角落绽放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