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热血 挽臂为三秦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为生命接力

时间:2023-03-1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奉献爱心展青春风采,捐献热血予生命希望。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爱心新风采、传播社会正能量,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3月8日上午十点半,三辆献血车如约驶入学院,整齐的停放在了图书馆南中心广场。迎着初春明朗的阳光,献血的师生们早早来到了献血地点,自觉排起了长队。和煦的微风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仔细聆听医务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检,有条不紊地完成献血活动。整个活动气氛轻松、秩序井然,大家用热血和微笑展示出了渭职院师生传递温暖和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多年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宣传、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得到了社会和学校师生的广泛赞誉,学校也多次荣获“渭南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广大师生们用热血倾注爱与温暖,用真心汇聚情意,用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