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以星火者 必怀火炬——致敬光荣的无偿献血者(系列2)

时间:2023-03-11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文毓
       一芳春意,二月和风。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市中心血站中心城区捐血屋再次迎来了几位熟悉的老朋友,他们再次暖心奉献,为他人送上生命的礼物。
 
服装店老板  黄彦朝
累计献血100次,献血总量达39800毫升

       他是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在为自己和家人拼搏奋斗的同时,也不忘为他人奉献,长期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他与我们分享自己能够坚持下来的原因:“坚持无偿献血是我做的一个很重要的决定,身边的家人也很支持。每次来献血都是一次体检打卡,为自己身体健康,也为他人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刑侦大队  赵江
累计献血52次,献血总量达20600毫升

       他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不仅在工作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生活中更是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职责,坚持定期参与无偿献血。他说:“我的工作职责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在工作外,我想能做得更多,定期参与无偿献血,为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能做的最有意义的事,也是我能坚持那么多年的原因。”
 
广西百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盘继军
累计献血56次,献血总量达21900毫升

       她是一名普通的企业员工,不仅自己坚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回报社会,还积极动员号召周围的亲朋好友加入其中。积极乐观的她说:“每次来到捐血屋,都会有血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有志愿者的温暖问候,在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环境内,让我整个献血过程都非常舒心。”

 
百色市中心血站   林建宏
累计献血55次,献血总量达23400毫升

       他是市中心血站的一名“老资历”职工,定期献血早已经成为一件印在骨子里的公益。他说:“作为血站的一份子,无论是职责义务,还是为自己健康着想,我在培养自己定期献血良好习惯的同时,也要积极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能真真切切地帮助他人、救治生命,我感到十分自豪。”
       在他们献血的同时,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也来到捐血屋,向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