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驻地官兵组团为第二故乡献热血

时间:2023-03-16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云上夷陵
        “我来夷陵区服役已经8年,之前每年我都会去献血,今年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下,有更多战友加入献血队伍,能为第二故乡献出一份热血,我们觉得很有意义、很光荣。”正在参加献血的武警宜昌支队夷陵中队官兵李某说道。
        活动现场,驻地官兵们在医生的指导下,认真聆听献血相关注意事项,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依次填表、化验。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入伍多年、献血多次的老班长,也有刚入伍不久、首次献血的“00后”新兵,他们每个人站姿挺拔、目光坚定,有序的排队等待献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夷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联系武警宜昌支队夷陵中队、宜昌市中心血站,协调献血车来到军营,以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来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双拥光荣传统,进一步凝聚军民意志、汇聚军地力量,推动夷陵区新时代双拥工作焕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