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学习雷锋好榜样 植树造林我先行

时间:2023-03-15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韦宇键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优秀文化。2023年3月12日,南宁中心血站党委组织血站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在狮山公园参加“邕城心·热血情—热血传递 树造未来”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当天上午8点,血站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以饱满的精神在狮山公园无偿献血爱心林集合。志愿者们在总负责人的分工下,摆座椅、撑帐篷,帮忙发放植树流程宣传册、爱心挂牌、一次性手套、植树工具等。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迅速完成准备工作,并协助参加活动的无偿献血爱心人士们挖树洞、扶树苗、填土坑、浇树苗,耐心解决爱心人士在植树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尽管志愿者们已经汗流浃背,但他们没有丝毫的怨言,默默穿梭在需要帮助的爱心人士中。在活动中,这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无偿献血爱心林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植树活动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血站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植树增绿,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发扬植树造林我先行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健康南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呼吁更多的无偿献血者们加入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共建美丽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