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强交流 巾帼使命共前行 ——浙江省老年活动中心同仁参观交流

时间:2023-03-23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3月20日,浙江省老年活动中心教务科科长钱磊一行6人,到我中心武林院区交流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相关工作。献血服务二科副科长暨心“芯”巾帼文明岗副岗长李春燕及科室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争创工作骨干参加交流。
        省老年活动中心一行沿着成分献血流程参观感受了献血前等候大厅、献血后休息室、巾帼文化展示区等整个工作场所的巾帼文化浓厚氛围及智能化献血服务。李春燕副科长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我岗氛围营造等工作,重点介绍了我岗的文化创意及设计,回顾了创建历程和争创过程中令人记忆深刻的点滴,集全科之力、全中心之力提炼了岗名、岗徽、口号以及用“心”为献血者服务,用“芯”为献血者服务好的创建宗旨。她也再一次对中心领导和其他科室的全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在座谈会上,李春燕副科长分享了我岗的争创历程,创建心得,特色做法,以及就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切实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心“芯”巾帼文明岗国家级争创工作骨干叶俊、陆芳婕、杨杭静分别从品牌创建特色提炼、汇报经验、现场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展开细化分享。省老年活动中心教务科钱磊科长表示,心“芯”巾帼文明岗现场文化展示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氛围营造具体强烈的震撼力和感染力,主题鲜明让到访者印象深刻,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令她们深受启发、受益颇丰,对她们巾帼文明岗的争创工作有积极的借鉴意义,鼓舞了巾帼争创的动力。
        省老年活动中心教务科其他同仁们也对我岗细致扎实的创建工作纷纷表示赞赏,表示为她们深化创建工作、拓宽创建视野提供了新思路。
        我岗也将以此次交流分享为契机,继续再接再厉,发挥巾帼文明岗选树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