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训再起航,携手同行促提升

时间:2023-03-29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3月23日,“大连市血液中心与丹东市中心血站人才培训协议项目”再次开班,那曲市中心血站受邀参会,三家采供血机构云端聚首,共话科研。大连市血液中心业务科科长宫本兰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丹东市中心血站提出的实际工作需求,邀请大连市血液中心检验科科长臧亮、副科长邓雪莲围绕“献血者归队”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臧亮科长带来了《献血者归队的策略及应用》的专题报告,通过归队数据分析,详实地介绍了献血者追踪与归队的流程设计、实施方案、审核及审批,献血者的结果解释及咨询,LIS系统管理,在应用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邓雪莲副科长以《国内外献血者归队的现状与思考》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献血者归队的意义,国际献血者归队的策略,国内献血者归队的现状,并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经验。
 



 
  培训内容精准实用,干货满满,是最前沿成果的总结,是最先进经验的碰撞,与会同仁认真倾听,细心记录,积极交流互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