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聚合力 强短补弱提效能 ——中共雅安市中心血站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03-30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3月21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喻琼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新修订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征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全面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喻琼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发挥作用、纪律作风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目的。
       喻琼同志对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讲评,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干劲,勇毅前行、埋头苦干、拼搏实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谱写无偿献血新篇章。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