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4-16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高鹏

         4月11日,市中心血站在1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血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乔清伟主持,党支部书记、站长王金林作工作报告。

 
        会上,副站长关瑞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站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鼓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王金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在履职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他说,2022年是血站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外部大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多,特别是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驻马店市中心血站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体委决策部署,带领全站职工发扬团结协作、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科学应对新冠疫情反复和寒暑天气对采供血工作带来的困难挑战,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无偿献血工作力度,不断优化血液库存管理,有力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和血液质量安全。

 
        为开好局起好步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王金林指出:一要进一步完善优质高效的采供血服务系统,完善全市各县区献血网络体系,提升采供血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要加强质量管理,保障血液质量。进一步完善血液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临床输血安全。三要健全血液应急保障机制,加强全市创建应急献血队伍建设,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四要推进血站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权责清晰、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管理机制。五要加强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加强培训力度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血站学科人才工作质量。六要加强文化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大力树立新风尚,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在巩固市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准备。

         实干赢得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王金林表示,2023 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全站上下要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气概、快马加鞭勇争先的冲天干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攻坚克难,扎实高效推进血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