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国安理念深入人心——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8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 月14日,洛阳市中心血站在洛阳市洛浦街道岳村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展板,血站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群众讲解、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口述真实案例,讲述识别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情况,提醒广大居民要时刻提高警惕,防范身边的风险隐患,呼吁“国家安全,从我做起”。

      如今,新时代的国家安全涵盖面更宽,涉及政治安全、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金融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各个方面,通过宣传,广大居民也明白了国家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角,要肩负起守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作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人人应当綳紧安全这根弦,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筑牢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