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时间:2023-04-19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作者: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值此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全面普及法律知识,提高职工法律意识、规范从业行为,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对全站职工开展了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血站法律顾问李映江律师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基本内容、国家安全法对于公民、组织和个人的法律责任、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适用范围、国家秘密的密级分类等内容,并结合血站日常工作列举真实案例,就签名的法律意义、手签名注意事项、采供血工作常见风险点及不良事件的应对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使培训内容更加通俗易懂。本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达到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使全站职工的法律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及工作中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