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文明素质 交流读书心得——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23-04-25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提高职工文明素质,响应洛阳市老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读书月,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书香血站 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组织各科室读书分享代表观看了由河南省总工会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举办的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录像,听劳模代表、名家大咖的读书心得分享。
        第二部分,由职工代表们向大家分享好书、好文,为职工提供积极向上的精神食粮。
        第三部分,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书声缱绻 书韵留香”老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读书月专场朗诵活动直播。
         活动中,刘君胜同志抛砖引玉:没有白走的路,没有白读的书,反复的读才能有效的吸收。随后,各位职工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大家积极交流,畅所欲言,把读书和学习在人生中的重要性和经验越说越明了,表示要将今天的收获再分享给科室同事,为创建文明血站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