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砥砺初心 青春担当使命

时间:2023-04-30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4月27日,在安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弘扬红旗渠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青春大会上,我站团支部被表彰为“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一年来,在市卫健委团工委和站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站团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融入到平时工作、生活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本领,在采供血工作一线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荣誉砥砺初心,青春担当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血站全体团员青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践行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倍加珍惜荣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我站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