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中心血站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会分工会选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5-06来源:无锡市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工会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党工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市中心血站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会分工会选举工作部署会。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站党委书记黄晓阳传达了《无锡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无锡市中心血站第六届工会分工会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内容,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会分工会选举工作相关事宜,并围绕选举工作的流程细节、有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实抓强各项重点工作,黄晓阳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会分工会选举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相结合,着力在政治引领、建设队伍、服务职工、创新工作等方面出实招、求突破,奋力推动党建、工会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二要抓实重点任务。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工作”做出彩。
      三要突出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站党委下达的目标任务,不断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深化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统筹支部和分工会力量,凝聚党群工作合力,更好地激励全体党员、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断推动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四要压实政治责任。党支部、分工会要切实肩负起抓党建、工建的第一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以干部敢为、善为来激发全站干部、职工的“四敢”精气神,不断提升全站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采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爱心市民,悉心采集每一袋热血,用亲切的话语、耐心的解答为献血者提供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