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中心血站参加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时间:2023-05-11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包头市中心血站参加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人员风采,增强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5月7日,由包头市卫生健康委主办、主题为“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在燕语莺啼、绿意盎然的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举行。
        包头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我站高婷、郝淑芳两位护士在本次表彰活动中荣获“鹿城优秀护士”称号。
      参会干部职工在表彰大会仪式结束后参加了健步行,我站男女选手均获得卫健系统靠前名次。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更加激发了血站广大职工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为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交出“包头答卷”!
 
 
 
                                                                                           包头市中心血站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