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未必光芒万丈 但始终温暖有光

时间:2023-05-12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10号上午,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站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从心出发”的护士节团建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由生日排序,共分成6个小组,来自不同科室的护理人员为新的团队取队名,开展了滚雪球、我型我秀、团队建设等游戏项目。     
      在活动现场,员工们为了团队的荣誉和目标,齐心协力、相互鼓励,通过共同努力,完成了各种项目的考验,充分展示了护理队伍精诚协作、团结友爱、勇敢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激发全站护理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护士节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一颗善良博爱之心,一双呵护生命的手,她们默默工作、奉献自己青春,把爱和希望洒满人间。为了保障临床用血的充足和安全,让更多的病患恢复健康,她们加班加点、放弃休假,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为全市人民用血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为无偿献血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