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中心血站再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时间:2023-05-13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2023年5月11日上午8点到9点,赤峰市中心血站四位嘉宾再次走进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和赤峰市纪委联合推出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就我市中心血站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市无偿献血、临床用血情况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这已经是市中心血站第九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听众朋和观众朋友面对面热线交流。
       整个直播共设置四个板块:百姓热线、网友提问、记者调查和场外现场连线环节。直播期间广大市民热线和网友连线参与不断: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化血站建设如何保障献血质量并为献血者提供便利的献血条件;血站如何不断提升献血服务质量;献血前后注意事项;不同血液成分储存条件和储存时间;献血者享受待遇、用血后如何报销费用;献全血和献机采血小板有哪些不同要求;如何保障RH阴性用血患者用血等民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提问。现场嘉宾分别就市民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献血者、用血者与血站之间的距离,解答了有关无偿献血和临床用血方面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和临床合理用血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