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五月 孝感市中心血站5.12护士节致敬天使活动

时间:2023-05-13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从晨光熹微到夜幕降临

 

从繁华街头到乡镇集市

 

总能看到她们充满青春活力和无私奉献的身影

 

她们,用青春和坚守

 

践行者着南丁格尔誓言

 



她们,用专业精湛的采血服务

 

保障着临床用血的需求

 

她们是新时代的提灯女神

 

更是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

       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让全体血站护士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献血者,市中心血站开展系列活动。

       5月12日,市中心血站召开了“荣休”护士座谈会,特邀了10位已退休的护理前辈与部分在职护士代表。座谈会由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丽娜主持。

       首先,张站长对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她们多年来为血站护理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现场总结了近一年来我站采供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明了今后发展的方向。

       一支支玫瑰、太阳花、康乃馨经过护士们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变成造型各异的花束,血站年轻护士用此表达着对护理前辈奉献青春的致敬与祝福。

       献血服务科副主任熊雯向前辈们介绍了自身成长历程,承担采血管理工作以来的实践、思考和感悟,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虚心向护理前辈们请教。护理前辈们对近年来我站护理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从采血技能、服务礼仪、工作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