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 健康促进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5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5月8日,淄博市中心血站积极响应市卫生健康委号召,在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伦华美同志的带领下,踊跃参加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活动,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 健康促进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30,义乌小商品城南侧路口,一排简单的桌椅组成了志愿活动服务台。血站志愿者身披红马甲,为过往市民免费测血型、量血压,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页,普及无偿献血等健康知识。志愿者们以精湛专业的解答,及时回应群众的健康需求,为群众答疑解惑。


 
       现场的氛围热烈而红火,在“淄博市中心血站”的宣传横幅前,前来测量血压血型的群众很快排成了数条“长龙”,大家对这种一线送健康的志愿服务,纷纷送上点赞的大拇指。通过一线送健康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今后行动中,淄博市中心血站将坚决贯彻执行“四送四进四提升”活动,为群众健康积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