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在行动】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时间:2023-05-15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4月14日下午,淄博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举办诚信纳税主题教育、敬业奉献道德讲堂等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提三争”活动要求,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分为“诚信纳税主题教育、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文明交通讲座”三个单元。
       为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诚信纳税等诚信知识,由张店区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胡继巍及纳税服务中心主任刘晓一行人来到市中心血站为我们宣讲纳税的相关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及个税APP操作流程,通过税务局对诚信纳税的宣传讲授,让血站职工充分认识到诚信纳税的好处,有效弘扬诚信文化,强化诚信纳税意识。
       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老一代血站人讲述血站的变化和发展,不忘初心热血永传承等主题演讲及新一代血站青年谈感悟的形式,用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展示了血站35年来的发展,感受到一代代血站人传承的无私奉献精神,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告诫我们要传承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实现自身价值。


 
       质量管理科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向血站职工讲述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内容。通过主题讲解,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及违规违法驾驶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营造了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