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章鸣林莅临市中心血站调研

时间:2023-05-19来源:苏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张思静
       5月16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章鸣林一行莅临市中心血站调研指导。
       章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血站“党建+科普”文化长廊及血液采集、成分制备、检验检测、血液发放等业务场所,详细了解采供血各业务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章主任一行听取了血站工作情况汇报。严站长就近年来血站采供血业务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现阶段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章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中心血站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为保障苏州临床用血作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同时,对血站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对标国内一流血站,加快推进人才和科研工作步伐,持续提升能力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形势预判,拟定工作预案,不断提高血液应急保障能力。三是要瞄准高线、守住底线,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探索创新,努力形成可复制的苏州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