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劳动最光荣,献血更可爱

时间:2023-05-20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五一劳动节期间,南京路世纪广场流动采血车开展以“劳动最光荣,献血更可爱”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挽救更多的生命贡献一份力量。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南京路步行街每天人流涌动。红帐篷下的献血咨询、招募宣传无疑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献血者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血压、初筛化验,经过一系列的献血流程,终于如愿以偿,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中有要求进步的知识青年、做先锋表率的党员、普通市民......,更有一些外国友人、其中有一名以色列留学生,他表示,爱心无国界,帮助别人,自己感觉很幸福,他希望能够留下自己更多的痕迹。
 
  
 
  每位献血者都是最普通的劳动者,他们用“奉献热血”来达到“劳动最光荣”的最高境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献血更可爱”的价值和意义。在崇明区血站工作人员与黄浦区血管办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爱心市民的积极参与下,五一小长假南京路世纪广场流动采血车共计采血167人份,33400毫升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