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力量—青海民族大学的同学们来了!

时间:2023-05-24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青春5月,挥洒青年热血,在最美好的年华,梦想让我们继续前行,爱心让我们温暖彼此。5月8日-5月19日,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活动走进青海民族大学,在校园内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共有228名民大学子捐献青春热血71700毫升,他们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为护佑生命贡献热血青春力量!  
       活动得到学校师生积极响应,现场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师生脸上都洋溢着温馨的微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与好朋友一起挽袖,捐献热血,传递温暖,他们的无私奉献将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

      做好事的感受是美好的,我要呼吁更多的同学们都参与进来,尽自己的一份力!
      “我们一个寝室的都来了,好兄弟,就要一起上。”
      一起同过窗、献过血,是你们的善举,给这一天赋予了独特的意义。
       “爱心接力,算我一个。”
       “ 这是我了不起的18岁,献血---圆未成年时的‘热血梦’ ”
       献血是一件光荣、高尚的事情,能把自己的血液用于需要的人身上,为社会奉献爱心,既利己也利他,非常有意义。”
       爱心与温暖在校园里传递,你们献出的每一份热血都会长出希望的种子,不断发芽、茁壮成长......

       久盼方至的阳光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正如每一位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用身体力行温暖着社会。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是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只要身体允许,一定会坚持下去。感谢每一个为爱奉献的青春!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临床用血压力,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学校师生了解了无偿献血,让更多师生加入了无偿献血者的行列。
       校团委书记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民生事业,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去支持与参与!学校联合血液中心举办此次活动能够加强学生们对公益事业的参与感与支持度。用热血挽救生命,以爱为桥,温暖校园,是我们作为老师一直在倡导的校园氛围,我们以后每年都会继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