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人,与温暖和感动同行

时间:2023-05-24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血站人是无偿献血工作的倡导者,更是先行者。
    在宝鸡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利用工作间隙挽袖献血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近期部分血型库存偏型,大家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行动,仅5月份,站长净红利、检验科主任王建康、成分科医师张航运、检验科检验师袁曼利、体采科司机杨红伟就先后参加了无偿献血。
    在生活中,时常听到有人对无偿献血提出各种质疑,每当这时,血站人以亲身经历耐心进行解释就很有必要,这也是宣传献血知识的最好时机。“国家提倡无偿献血,献出去的血液很快就能得到补充,同时科学的献血对身体还有很多益处。”“每一次的成功献血都是自己身体健康的最好证明,也是给自己和家人预存一份保障。”
    365天,血站人坚守岗位,和温暖的人一起感动前行,为他人生命加油。在临床救治中,血站人常年深居“幕后”,用真诚细致的服务和精湛的操作向临床提供安全血液。
    在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期待更多朋友响应号召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与我们一起为拯救生命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