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共同提升

时间:2023-05-24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自贡市中心血站、资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工作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自贡市、资阳市采供血系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7日,自贡市中心血站站长何刚一行到资阳市考察交流,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樊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阳市中心血站站长都刚主持,资阳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刚一行先后深入资阳城区万达广场采血点、建设南路爱心献血屋和市中心血站等实地参观考察,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无偿献血工作心得体会。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都刚、何刚先后分别介绍了资阳市、自贡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及市中心血站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提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就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血液采集、成分制备、绩效管理、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
        樊劲在讲话中对自贡市中心血站一行莅临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自贡市长期给予资阳市卫生健康特别是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前阶段的合作及成效表示肯定。樊劲指出,资阳市中心血站和自贡市中心血站作为兄弟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较大的合作空间,双方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特别是要在血液跨区域调配、联合内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地血站的沟通和友谊,也促进了双方业务及管理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