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义相挺】横峰县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3-05-24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胡晶仪


      为缓解临床用血压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5月17日,横峰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县人民踊跃参与献血,共同为生命接力。此次活动共有38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26200毫升。


      大雨倾盆,路上行人寥寥,但横峰县行政中心前却一片繁忙的景象,来自横峰各地的献血者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队伍。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担当作为,汇成了一股乐于奉献的力量。来自横峰的医务工作者们更是组团示范献血,横峰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博恩医院、各乡镇卫生院等医务人员一边献血一边向其他人分享献血经验。
      无偿献血是临床用血的唯一来源,意外创伤大出血、产后大出血、严重烧伤、各种血液疾病、肿瘤疾病以及实行外科手术的伤员都需要靠输血来救治。目前,我市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街头采血困难,用血吃紧,亟需大家施以援手,捐献热血,守护生命!

每一次献血
都是在拯救生命
血浓情更浓 传递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