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举办2022年度优秀护士表彰会暨 “书香氤氲 阅见美好”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5-24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邓砚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典型,展现血液中心白衣天使的风采,同时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在护士队伍中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提升整体素质和人文素养,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广西血液中心于2023年5月12日举办了2022年度优秀护士表彰会暨“书香氤氲 阅见美好”读书分享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优秀护士及中心职工等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副主任周兵宣读中心表彰2022年度优秀护士的决定
       表彰会上,副主任周兵宣读了中心表彰2022年度优秀护士的决定,同时为获得表彰的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亲切合影。



中心领导为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读书分享会上,中心护士代表们围绕“书香氤氲 阅见美好”的活动主题,依次上台、倾情展现阅读给大家带来的快乐。整个分享会过程轻松愉快,大家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经典魅力。



中心护理人员开展读书分享会
       表彰优秀典型和贯彻全民阅读一直以来作为广西血液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职工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中心护理人员良好精神面貌。

中心领导与全体护士合影

 

中心护士黄莹(右四)荣获2022年度柳州市优秀护士      (供图:麦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