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互联网+更便捷——首场团体无偿献血线上预约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3-05-24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5月5日上午,嘉定镇街道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顺利完成团体单位线上预约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7200ml。
 
 
 
  为了更好地服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当天,血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指导,无偿献血者直接刷扫身份证即可完成无偿献血登记表的打印,准确、快速、高效,进一步推动单位团体无偿献血的积极性。
 
 
 
  来自嘉定镇街道办事处的父女俩朱斌和严姝瑶相约一起来献血,朱先生激动地说道:“我提前在网上预约无偿献血,按时来到之后,非常顺利就完成了献血,这个功能太赞了!”
 
 
 
  嘉定镇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晴(左二)来到现场慰问无偿献血志愿者,并对他们无私奉献、心系他人的高尚情怀给予肯定。
 
  
  
 
  嘉定区血站将继续深入探索“互联网+”无偿献血,不断提高无偿献血志愿者获得感。爱心不用等待,献血更加方便,快拿起手机感受无偿献血新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