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爱心(图)

时间:2023-05-25来源:苏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董春蕾


        近期,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苏州市吴中区香山街道、苏州大学、百年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电子信息技师学院等单位组织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冉冉初夏,爱心持续,为临床用血奉献了宝贵的血源。
 


苏州大学学生参与无偿献血。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5月15日,苏州大学东校区的商学院组织大家无偿献血,同学们中午下课后来到活动现场报名登记、体检献血,当天共有55人成功献血1.5万余毫升。大三的张同学今天献了400毫升,她曾经献血4次,并表示今后还会参与献血,力所能及去帮助那些患者。5月19日,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艺术学院、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大家参与献血,现场还有不少留学生参与其中,浓浓爱心传递暖暖情谊。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5月18日,相城区望亭镇在镇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望亭镇镇政府,望亭中、小学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人民社区、果园社区等社区的居民踊跃参与。当天共有313人成功献血近9万余毫升。来自人民社区的侯女士当天献血200毫升,她已经献血7次,累计献血量1700毫升。
 
        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感谢各单位、团体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期待更多单位团体加入到献血行动中,倡导更多人展臂献血,护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