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献血 我健康”嘉兴市中心血站工会组织参加市卫健系统环秀湖健康跑

时间:2023-05-25来源:嘉兴市中心血站作者:汪如娟


血站参赛队员
      2023年5月21日上午,市中心血站6名工会会员在党支部书记、站长徐军带领下,参加了嘉兴市第三个“全民健心月”暨实施心理健康促进行动主题活动——环秀湖健康跑。来自市卫健系统的180多名参赛者加入了此次健跑队伍。

参赛队员比赛现场
      启动仪式之后,随着一声鸣枪,健康跑正式开始。今天所有选手是秀湖边一道代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靓丽风景线,他们个个斗志昂扬,争先恐后,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挥洒着激情的汗水,在尽情奔跑的同时,又将秀湖美丽风光尽收眼底,在运动中感受自然风光的无限魅力。在健跑过程中,血站代表队的健跑队员们手持无偿献血宣传牌,以一种别样的形式宣传无偿献血的健康理念,努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为爱加速,动起来、跑起来、献起来。此次健康跑,市中心血站代表队分别有1人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女子组第二名、女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获奖选手合影    
      无偿献血暖人间,爱心接力助生命。此次健康跑既树立了良好的生活理念,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塑造了血站员工敢于争先、勇于争上的团队精神,用实际行动宣传健康、宣传无偿献血,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