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感恩有您——2023年安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26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为增进献血者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加深血站与献血者的情感联系,更好的宣传推广无偿献血,促进稀有血型和机采血小板献血者队伍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我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凝聚志愿者的向心力。5月20日,安阳市中心血站联合安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为爱而来 感恩有您”无偿献血志愿者户外拓展联谊活动。
       从献血者到志愿者,无数人奉献爱心、手相连。这三年,志愿红的力量让所有人动容,他们无私奉献,温暖而又充满力量,在关键时刻志愿者发挥着最坚实的作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开始了热身运动,很快拉近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志愿者们按照小组划分进行比拼,考验大家“脑力、眼力”的团建活动,趣味十足。在欢乐之余,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体能素质,强化了团队的向心力。在拓展活动中重新认识自我,在快乐中结交朋友,在团队中提升能力。
       满满的仪式感、丰富的拓展训练,加强了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每一位献血者和志愿者就像是一滴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能量。
       我们呼吁,更多的年轻“血液”能够加入到安阳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让奉献焕发更加灿烂的光彩! 
快乐,其实很简单
或许是参加一次无偿献血、
或许是做一次志愿者、
或许是奉献一次爱心、
我们的世界将更加美好!
感谢平凡而伟大的献血者和志愿者,为爱而来,感恩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