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进油站,中国石化云南昆明石油为生命加“油”

时间:2023-06-01来源:云南省昆明血液中心作者:云南省昆明血液中心
  
        5月25日,在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两辆献血车开进中国石化云南昆明石油石虎关加能站。在这里,昆明石油开展公益志愿献血活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消息一经发出,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党员们带头作表率,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员工积极配合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健康征询,仔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注意事项,积极配合现场安排,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在献血队伍中,有长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党员,也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面孔。

        活动当天,成功献血179人,献血量达56300毫升。每一滴捐献的血液,流淌的都是满腔热情;每一个握紧的拳头,都是一颗赤诚的心。石虎关加能站站经理李芝芬表示:“日常在加油现场我们为车辆加油,今天我们为生命加油,不论哪种方式我们石化人都在为美好生活加油。”

 
       
        中国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已连续3年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已累计419人参与,累计献血量达132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