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输血协会分支机构委员换届的通知

时间:2023-10-23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中国输血协会

协会各单位会员:
  中国输血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24个分支机构本届工作至2023年底将届满三年任期。根据《中国输血协会章程》和《中国输血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2020)》(CSBT ZD/W 2020-002)有关规定,协会将启动委员换届工作,组建新一届分支机构(2024年—2026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至2023年11月6日,协会各会员单位可组织、推荐本单位人员申请成为新一届分支机构的委员(青委)候选人。

一、推荐方法
  1.会员单位统一填写《中国输血协会分支机构委员(青委)候选人推荐汇总表》并加盖公章;将盖章文件的PDF扫描文件和Excel表格以邮件方式发至协会秘书处,邮件地址:business@csbt.org.cn
  2.每位获得所在单位推荐的委员(青委)候选人必须在线填报个人真实、详细信息。
  途径一:中国输血协会官网 (www.csbt.org.cn)首页“关于中国输血协会分支机构委员换届的通知”中,点击“  网上报名入口  ”进行报名。 
  途径二:扫描本通知中的二维码亦可填报。
 

 
报名系统将于2023年11月6日24时自动关闭

二、委员(青委)的任选条件
  1.委员任选条件:
  分支机构委员(或其所在单位)应为本协会会员,因政策规定不能入会的除外。委员应为本专业学科中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热心本团体工作的会员,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青年委员任选条件: 
  1)年龄不超过 40 周岁(1983年1月1日或以后出生); 
  2)单位会员的非领导成员; 
  3)专业对口,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有关分支机构委员(青委)的详细要求,请参考《中国输血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2020)》(CSBT ZD/W 2020-002)(协会官网“关于协会—自律维权栏目”查阅)。

三、注意事项
  1.每人最多可填报3个分支机构,按照自愿选择第一,二,三意向的分支机构。
  2.报名委员(青委)须经单位批准同意,会员单位如未向协会秘书处及时反馈《推荐汇总表》或在线填报人员未在汇总表名单中的,均视为报名材料不合格。
  3.请各会员单位、报名个人,真实、准确、及时提供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

四、联系方式:
  协会秘书处邮箱:business@csbt.org.cn
  联系人:
  翟清/王丹丹(报名咨询):010-62382363
  姜珊(报名系统):17343122614
 
附件:《中国输血协会分支机构委员(青委)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