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挂职干部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3-12-08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图:山东省血液中心 梁晨 文:翟清 审核:刘青宁
 
  12月8日,中国输血协会挂职干部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协会副秘书长刘青宁,2017年至2023年到协会工作的挂职干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刘青宁主持了会议。


  朱永明理事长首先欢迎协会各阶段挂职干部回到协会秘书处,回家相聚,一起来见证协会秘书处的发展。协会秘书处管理水平的提升及工作环境的改善得益于大家共同参与和持续的建设,每一位挂职干部对协会的进步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很高兴通过这次交流会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和收获,不论是工作成绩、工作思路和方法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辜负协会秘书处的期望,工作有成绩、个人有进步,服务好输血行业!
 
 
交流会上,来自协会会员单位不同岗位的挂职干部积极汇报了这几年的工作发展和成长经历,并对协会的发展,秘书处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图:山东省血液中心 梁晨
文:翟清
审核:刘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