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中心血站 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采供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2-09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2月4日,廊坊市中心血站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采供血工作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宝岩主持。
       会上,行政办公室主任宣读了《廊坊市中心血站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明确“七个严禁”的具体要求,为更好的预防、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提供了遵循。
       党支部书记张宝岩按照市卫健委印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明确重点范围,细化责任分工,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筑牢底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健全组织,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站职工要形成“人人都是安全员,个个都是监督员”的责任意识;三要落实举措,消除隐患。对电器、电路等情况逐一排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整改,坚决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通过落实日报、周报、加强巡查频次等举措,从源头、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随后,张书记分别对工作纪律、信访维稳等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下来,李站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她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防死守、盯死看牢,层层压实责任,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最后,她就当前采供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采供血保障工作,各科室按照分管领导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紧抓落实;二是认真研判谋划2024年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思维,科学谋划;三是筹备做好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对典型做法、先进科室及个人进行经验交流和表彰;四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采供血工作有序开展。